All(其他)

Pick me (내꺼야)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꿈꿔왔던 지금 이 순간이 (Dreaming Dreaming)
曾夢想至今的這一瞬間 (Dreaming Dreaming)
터질 듯 해 너를 향한 맘이 (Shining Shining)
我向著你的心好似快要爆炸 (Shining Shining)
이제 더는 숨길수가 없어
現在再也隱藏不住
내 눈을 봐봐 오늘부터 넌 꼭 내꺼야 Hey
看看我的眼睛 從今天開始你一定是我的 Hey

느껴지니 너로 가득한 나 (Feel me Feel me)
感受到了嗎 被你填滿的我 (Feel me Feel me)
꼭 안아줘 나를 찌릿찌릿 (Hold me Hold me)
緊緊抱住我把 讓我感受到電流 (Hold me Hold me)
멈추지 마 이제 내 맘속에
不要停下 現在我會將你
나 저장 할래 오늘부터 넌 꼭 내꺼야 (Ah)
存在我的心中 從今天開始你一定是我的 (Ah)

나를 믿는다면 내 손을 잡아줄래
如果相信我 就請握住我的手吧
꼭 잡아 놓지 마 Cuz you're my star (Ah)
緊緊握住 不要放開 Cuz you're my star (Ah)
이제 네 맘속의 주인공은 바로 나
現在你心中的主人公 就是我
I want you pick me up (hey hey hey)

오늘부터 내꺼야 내꺼야 내꺼야 꼭 내꺼
從今天開始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내꺼야 내꺼야 내꺼야 (Superstar)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Superstar)
내꺼야 내꺼야 내꺼야 꼭 내꺼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말해줄래 Pick me up
要說出來嗎 Pick me up

오늘밤 나의 마음이 (Hey hey hey)
今夜 我的心 (Hey hey hey)
너에게 닿길 바래 나야나
希望能觸及到你 就是我
약속해 지금 이 순간 (Hey hey hey)
在這一瞬間約定 (Hey hey hey)
넌 내꺼 꼭 내꺼 내꺼야
你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是我的

오늘부터 내꺼 내꺼 내꺼
從今天開始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내꺼 내꺼야 (넌 내꺼)
是我的 是我的 (你是我的)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 (Oh oh oh)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Oh oh oh)
오늘부터 내꺼 내꺼 내꺼
從今天開始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내꺼 내꺼야 (꼭 내꺼)
是我的 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말해줄래 Pick me up
要說出來嗎 Pick me up

Pick me up
(Oh oh oh oh)
Pick me up
(Hey)

二人の果てないストーリー (Tell me tell me)
我們兩人還沒完結的故事 (Tell me tell me)
見せるよ君のために (Pick me pick me)
為了你展示給你看 (Pick me pick me)
続けて今Chanceを逃したら
繼續吧 現在如果讓Chance溜走
手に入らない (Hey hey hey)
就無法得到我 (Hey hey hey)

キラキラ輝く(そっと見つめて)
閃閃發光 (靜靜地註視著我)
君の星になる
我會成為你的星星
(もう好きなんでしょ)
(已經喜歡上了對吧)
私の光になって
成為我的光芒
ね約束よ
吶 約好了
今日からノンコッネッコヤ (Ah)
從今天開始 你一定是我的 (Ah)

幸せならこの手を握って
如果感到幸福 就握住這隻手
離さないで Cuz you're my star (Ah)
不要放下 Cuz you're my star (Ah)
私は君のためのヒロイン
我是為你而來的女英雄
I want you pick me up

今日からネッコヤネッコヤ ネッコヤコッネッコ
從今天開始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ネッコヤネッコヤネッコヤ (Superstar)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Superstar)
ネッコヤネッコヤ ネッコヤコッネッコ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言ってよ Pick me up
說吧 Pick me up

君への想いを (Hey hey hey)
今晚想要將這份 (Hey hey hey)
今夜屆けたいナヤナ
向著你的思念傳達給你 就是我
約束してほしい (Hey hey hey)
想要和你約定 (Hey hey hey)
ノンネッココッネッコネッコヤ (Oh oh oh)
你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是我的 (Oh oh oh)

今日からネッコネッコ
從今天開始 是我的 是我的
ネッコネッコネッコヤ (ノンネッコ)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你是我的)
ネッコネッコネッコネッコ (Oh oh oh)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Oh oh oh)
今日からネッコネッコネッコ
從今天開始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ネッコネッコヤ(コッネッコ)
是我的 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言ってよ Pick me up
說吧 Pick me up

이제는 너의 마음이 (Hey hey hey)
現在 你的心 (Hey hey hey)
나에게 닿길 바래 나야 나
希望能觸及到我 就是我
약속해 지금 이 순간 (Hey hey hey)
在這一瞬間約定 (Hey hey hey)
넌 내꺼 꼭 내꺼 내꺼야 (Oh oh oh)
你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是我的 (Oh oh oh)

오늘부터 내꺼 내꺼 내꺼
從今天開始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내꺼 내꺼야 (넌 내꺼)
是我的 是我的 (你是我的)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 (Oh oh oh)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Oh oh oh)
오늘부터 내꺼 내꺼 내꺼
從今天開始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내꺼 내꺼야 (꼭 내꺼)
是我的 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말해줄래 Pick me up
要說出來嗎 Pick me up

Pick me up
(Oh oh oh oh)
Pick me up

翻譯:網易雲音樂

LIVE1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molLOQ7Rs

LIVE2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TR1e25CQUo

LIVE3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7iBWfGZE

arrow
arrow

    魔幻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