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JB   Jackson   Jinyoung   Youngjae   BamBam  Yugyeom   All(其他)

字體顏色都以電腦版的為主,如真的不舒服,建議改用電腦板或是將手機螢幕調暗一點(這只是建議) 公告 (記得看喔!!)

韓文版歌詞:[歌詞] GOT7 - Lullaby (Korean Ver.) 認聲+中韓歌詞

Lullaby (Chinese Ver.)

白天做的美夢 不可思議的夢
Oh 依然就像謊言的感觸 擁入在你懷中

安心和溫柔
Girl 聽見你呼喚我名字
無論何時何地 You are beautiful
重新綻放吧 I bloom

Bloom 好驚嘆你是否了解更多
讓我如此 Falln'
為你心跳感覺持續上升不斷強烈
Girl 為我傾倒所有的語言
甜蜜的已經融化了我 請不要停止

一直不能阻擋
我尋找你的方向那炙熱的心

已陷入那忘我的感情
希望永遠的把你留在身旁

Sweet talk to me babe
It's magical
Sweet lullaby

我需要驚喜更多
Sweet talk to me babe
It's magical
被你迷惑無法克制的我

完全被你吸引像酒後的微醺
這感覺要繼續 I want it, I want it

沉醉閉上眼睛詩意般的情緒
直到永遠珍惜 I want it, I want it

You make me ay, ay, ay
You make me 輕輕地 已進入夢鄉了
You make me ay, ay, ay
就像是一陣微風吹拂著我

撫摸我的額頭遮擋 有些刺眼的太陽
享受這種慵懶好似完美

為你心跳感覺持續上升不斷強烈
就算是蒙住雙眼黑暗的瞬間 It's okay
因為我知道重逢畫面馬上呈現 With You

一直不能阻擋
我尋找你的方向那炙熱的心

已陷入那忘我的感情
希望永遠的把你留在身旁

Sweet talk to me babe
It's magical
Sweet lullaby

我需要驚喜更多
Sweet talk to me babe
It's magical

被你迷惑無法克制的我

完全被你吸引像酒後的微醺
這感覺要繼續 I want it, I want it
沉醉閉上眼睛詩意般的情緒
直到永遠珍惜 I want it, I want it

如果是夢請不要喚醒我
這美妙的愛戀想和你到永遠
你用美輪美奐聲音填滿我
就在這瞬間 I want more

Sweet talk to me babe
It's magical
Sweet lullaby

我需要驚喜更多
Sweet talk to me babe
It's magical
被你迷惑無法克制的我

Sweet talk to me babe
It's magical

歌詞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4AuYHzDP1k

arrow
arrow

    魔幻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