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ps   Jeonghan   Joshua   Jun   Hoshi   Wonwoo   Woozi   DK   Mingyu   The8   Seungkwan   Vernon   Dino   All(其他)

韓文版歌詞:[歌詞] SEVENTEEN - Home 認聲+中韓歌詞+應援

Home (Chinese ver.)

如果我沒有了你 我到底該怎麼辦
走了這麼遠 有你在身邊 我很喜歡
如果我沒有了你 我到底該怎麼案 Yeh
會不會忘記我們的回憶 或是想起 每天 Yeh

Baby 我會在斜陽下微笑 隨時等待疲憊的你
我想你也會懂 我們一起做過的夢

Tell me right now Tell me right now
閉上雙眼 說真心話

每天對你牽掛 每天都放不下
其實我也會害怕

不要離開 留下來我的愛
有你的地方是溫馨港灣 (Oh baby)
有你會讓我變更勇敢
不管怎樣 我都會竭盡全力
需要的時候陪在你身邊 只要你不介意的話

Cuz I'm your home home home home
Cuz I'm your home home home home
Cuz I'm your home home home home
可以哭泣的地方 可以流淚的地方

慢慢走遠 慢慢發現 我們之間消失的地平線
漸漸回首 才漸漸發現 從未改變

當你感覺累了 記得身邊有我
希望你每時每刻都能一直快快樂樂

就算以後有什麼困難 我替你去面對
珍惜現在不想等到失去再後悔

Tell me right now Tell me right now

每天對你牽掛 (對你牽掛)
每天都放不下 (都放不下)

不要離開 留下來我的愛
有你的地方是溫馨港灣 (Oh baby)
有你會讓我變更勇敢
不管怎樣 我都會竭盡全力
需要的時候陪在你身邊 只要你不介意的話

不想放手的我們 相互依偎的我們
支離破碎的節奏 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你定格的幸福
那是我停留的腳步

Cuz I'm your home home home home
Cuz I'm your home home home home
Because you're my home home home home
可以哭泣的地方 可以流淚的地方

MV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sLUjlJGJE

arrow
arrow

    魔幻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