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Song   Bobby   B.I   DK   Ju-ne   Chan   All(其他)

韓文版歌詞:[歌詞] iKON - Love Scenario 認聲+中韓歌詞+應援

Love Scenario (Chinese Ver.)

當天氣初涼 當秋葉泛黃 我們的愛變得冠冕堂皇
是誰怕對方受傷 怕丟了主張 序幕拉開還沒學會收場

我們一起寫Love Scenario 偏把結尾寫到浪尖風口
能否再演一次十指緊扣 留下你的味道再放你走

에이 괜찮지만은 않아 이별을 마주한다는 건
哎咦 並不是若無其事 面對離別這件事
오늘이었던 우리의 어제에 더는 내일이 없다는 건
當今天成為我們的昨天 再也沒有所謂的明天
아프긴 해도 더 끌었음 상처가 덧나니까 Ye
就算痛苦 因為還是會被你吸引 所以傷口惡化
널 사랑했고 사랑 받았으니 난 이걸로 됐어
因為曾彼此相愛 我才成了這樣

未來未必再有你 無論平凡還是驚喜
偶爾總是會想起你 始終在這裡 yeah

當天氣初涼 當秋葉泛黃 我們的愛變得冠冕堂皇
是誰怕對方受傷 怕丟了主張 序幕拉開還沒學會收場

我們一起寫Love Scenario 偏把結尾寫到浪尖風口
能否再演一次十指緊扣 留下你的味道再放你走

갈비뼈 사이사이가 찌릿찌릿한 느낌
刻骨銘心的感覺
나 사랑받고 있음을 알게 해주는 눈빛
因為你愛過我 讓我明白了那種眼神
너에게 참 많이도 배웠다 반쪽을 채웠다
我在你那裡學到了很多 你曾填滿了我的另一半
과거로 두기엔 너무 소중한 사람이었다
要把你存放在過去 作為我曾十分珍貴的人

未來未必再有你 無論平凡還是驚喜
偶爾總是會想起你 始終在這裡 yeah

當天氣初涼 當秋葉泛黃 我們的愛變得冠冕堂皇
是誰怕對方受傷 怕丟了主張 序幕拉開還沒學會收場

Loving you my best type 台詞不一定要短才好看
只要有愛 怎麼拍都不會太爛 精彩總短暫

我們一起寫Love Scenario 偏把結尾寫到浪尖風口
能否再演一次十指緊扣 留下你的味道再放你走

哭過愛過笑過痛過
你的樣子我都見過
瘋狂刺激丟臉咆哮
我的樣子你都愛過

當天氣初涼 當秋葉泛黃
甜蜜的回憶 我不會遺忘

翻譯:網易雲音樂

iKON & 胡彦斌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zO3KyOeOQ&t=42s

歌詞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VqPtr2X8k

arrow
arrow

    魔幻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